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贴片电感未来发展趋势的影响因素

2已有 188 次阅读  2012-07-26 11:24

能产生电感作用的元件统称为贴片电感原件,常常直接简称为电感。它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进行工作的。

电感器的特性与电容器的特性正好相反,它具有阻止交流电通过而让直流电顺利通过的特性。直流信号通过线圈时的电阻就是导线本身的电阻压降很小;当交流信号通过线圈时,线圈两端将会产生自感电动势,自感电动势的方向与外加电压的方向相反,阻碍交流的通过,所以电感器的特性是通直流、阻交流,频率越高,线圈阻抗越大。

但随着各大厂商的努力,RoHS等环保指令带来的影响,正被逐渐解决,已经不是影响小型电感器发展的主要因素。然而,随着市场的发展,电感器件的小型化已经达到了极限,如何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进一步缩小贴片电感器的体积,是众多电感生产厂商共同思考的问题。不少电感生产厂商认为,集成化是小型电感器件的未来发展趋势。将电感器与其它器件集成到一个复杂的模块,进而组合成一个完整的系统,既可以减少体积,又可以降低成本。
 
转载时请注明来源自朗汛电子有限公司www.dglangxun.com
本文为原创文章链接:http://www.dglangxun.com/show_news.asp?id=623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探讨贴片电感的技术性能及未来方向发展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