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信息时代的到来促进贴片电解电容的发展与机遇

1已有 132 次阅读  2012-07-19 14:42

贴片电解电容器是使用最广、用量最大,又是不可取代的电子元件,其产量约占电子元件的40%,而铝电解电容器又占三大类电容器产值的45%,铝电解电容器是十年来我国乃至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元件之一。

电解电容器以其单位体积容量大、价值低廉而著称,在各种电子线路中被广泛用于低频滤波、音频耦合、隔直流等等,是电子线路中不可缺少的主要电子元件之一。随着电子线路的高密度、高集成化及微型化和贴片电解电容器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和寿的提高,以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消费需求的提高,环境保护的要求,新型整机的诞生,使小型化和中高压大容量化的铝电解电容器的应用领域在不断的拓宽,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电解电容器的生产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仅不会萎缩,而将具有更强的生力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它必将会有更快的增长速度。

信息时代的到来,知识经济所露出的端倪,不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全面复苏,也给电子工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同样贴片电解电容器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总之,只要使用了电子设备的地方,基本上都离不开电解电容器。有了这些机遇,电解电容器将会保持20%的年均速度增长,同样电解纸也将会以同样的速度保持增。
 


转载请注明:朗汛电阻电容网(www.dglangxun.com)
本原创文章网址:http://www.dglangxun.com/blog/32.html

贴片电感   贴片电阻   贴片电容  功率电感   贴片电解电容    贴片钽电容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简单介绍贴片钽电容的优点性能及因素关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