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贴片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来自先进制造技术

1已有 151 次阅读  2012-07-18 15:58

贴片电解电容器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件,从产值角度看,处于所有电子元器件的首位,大量运用于电子产品中。从数量角度看,仅次于陶瓷电容器。

电解电容器由于具有小型化、高容量化、薄型化、自愈能力强、高稳定性、高效能及高可靠性等特点,因此广泛用于电脑、手机、火箭、雷达、飞机和工业控制等电子线路中。

通过不断的发展与完善,贴片电解电容的优势日益明显。钽电解电容的性能优异,是所有电容器中体积小又能达到较大容量的产品。它的外形多样,容易制成适于自动化组装的小型和片型元件。这正好适应了目前电子技术向自动化小型化发展的需要。此外,过去二十年来电解电容器性能也有了显著改进,尤其表现在增加可靠性和能量密度方面。通过使用新材料、运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引入先进的测试方法等手段,保证了电解电容器在高能量冲击条件下所必须的使用寿命。


转载请注明:朗汛电阻电容网(www.dglangxun.com)
本原创文章网址:http://www.dglangxun.com/blog/29.html

贴片电感   贴片电容  贴片电阻  贴片钽电容  功率电感  贴片电解电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信息时代的到来促进贴片电解电容的发展与机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