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科特抄板及软硬件仿制之混凝土强度测试仪

已有 208 次阅读  2015-03-10 08:34   标签电路板抄板  抄板公司  芯片解密 

    作为一家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专业电路板抄板公司,深科特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电路板抄板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混凝土强度测试仪是我公司在抄板领域又一典型案例。


  性能特点:
  1.多功能混凝土强度测试仪。可以用回弹法和超声回弹法两种方法测试混凝土的抗压强度。
  2.一机实现超声回弹综合法测试。国内外首创,一台仪器实现了超声回弹综合法测试,既可以测回弹值,又可以测声时、声速,简单便捷。
  3.测试现场即时得到测试结果。测试完成后,根据测试数据,直接可以分析得到回弹法、超声回弹综合法测试的结果。
  4.仪器可设置测试日期。数据保存测试日期,方便用户的数据管理。
  5.真正的USB数据传输。将测试数据高速传入计算机中进行进一步分析。
  6.功能强大的专业windows数据分析处理软件。以图形图像的方式表示测试结果,可以直接生成Word检测报告或将数据导入Excel,方便快捷。


  技术指标:
  1、声时示值误差:±0.1μs
  2、超声换能器工作频率:50KHz
  3、回弹仪标称动能:2.207J
  4、弹击拉簧刚度:785.0±40.0(N/m)
  5、弹击杆冲击长度:75.0±0.3 mm
  6、回弹值示值误差:≤±1
  7、 回弹值钢砧率定平均值:80±2
  8、工作温度:-4°C+40°C
  9 LCD显示屏:160×128(10×8cm)
  10、供电方式:65号碱性电池,供电时间大于10小时;
  11、主机体积、重量: 205mmX173mmX86mm 850g

    深圳深科特长期专注于反向技术研究,在众多领域取了一系列技术突破,目前已经实现抄板IC解密(芯片解密)开发的产品案例多达数万种,并拥有数万种产品全套技术资料。

更多抄板技术案例:www.circuit-tech.cn

上一篇: 专业PCB抄板之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 下一篇: 低频半导体综合治疗仪之深科特pcb抄板及逆向研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