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cb抄板及整机仿制之TCS体内冲击波碎石仪

1已有 167 次阅读  2014-06-06 08:57

TCS体内冲击波碎石仪是我公司在该领域pcb抄板的一个又成功案例。我公司业从事双面多层PCB抄板(克隆)、芯片解密、PCB生产、样机制作(克隆)等服务,并可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二次开发,满足您的各项需求,以下是TCS体内冲击波碎石仪的介绍:

  

该产品采用复式脉冲激励、电解液中放电、定向冲击波、柔性细径导向电极、多级隔离和能量限制冗余措施等新的技术设计,具以下特点:
  本产品冲击波主要集中在电极轴线的近端,治疗时电极直接对准结石,能量利用率高,1焦耳以下能量数次冲击就能够粉碎结石,既保证了碎石必需的能量,又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可能造成的组织损伤。
  内镜下体内碎石:
  本产品采用柔性细径电极,通过内窥镜治疗孔进入体内,不会影响内窥镜操作,能够粉碎内窥镜可见的任何部位结石。整个碎石过程在内窥镜下直观进行,很容易掌握治疗进程、评价治疗效果。
  碎、排石同时进行:
  碎石过程中被粉碎的结石用生理盐水冲出,稍大一点的可用取石篮取出,当时就能够粉碎并排净体内结石。
  高效安全:
  凡内窥镜可见结石均能一次粉碎并取干净,治疗过程生命体征参数正常,无可见损伤等副作用。
  操作简单:
  具有内窥镜使用经验的医务人员经过30分钟的培训就能正确操作本产品。
  性价比高:
  本产品采用模块化组件,紧凑型结构,严格执行国标,并已通过国家110项安全性能检测,稳定可靠。
  体内冲击波碎石仪技术参数:
  输出能量:0.6J 1.0J
  应用部分直径:≤2.0mm长度≥60cm
  脚踏开关:引线长度≥2m
  环境温度:10-30
  相对湿度:≤90%
  供电电源:220V50Hz

 

深科特深圳pcb抄板公司,作为一家有着多年专业抄板经验的公司,专业提供全方位PCB抄板、电路板抄板、芯片解密、PCB设计、PCB生产加工的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

更多抄板技术案例登陆:www.circuit-tech.cn

上一篇: 专业PCB抄板之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 下一篇: 双屏双探头超声诊断仪之pcb抄板及样机制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