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行业开创绿色设备道路

已有 185 次阅读  2012-06-15 14:48   标签破碎机  设备 
破碎机行业开创绿色设备道路

破碎机用于破碎各种物料,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随着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技术及其相关产业的迅猛前进,2012年全国矿石采掘总量超过50亿吨,破碎机设备已广泛用于资源开采、矿山建设中。
破碎机行业作为矿山机械产业的支柱产业,应与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主流趋势相一致。“十二五”期间,大幅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强度,推动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成为了我国各行业发展的重心。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也将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了配合十二五计划,响应绿色环保旗号,矿山机械厂家必须关注选矿设备特别是破碎机生产过程中的能源利用情况,尽自己所能的降低能源消耗,为保护人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出一份力。破碎机等设备提倡的绿色制造将会带动整个行业的科技创新迈向一个全新的领域,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对于破碎机行业而言,提升技术含量、优化产品质量、加快节能减排等步伐,成为其主流任务。
绿色作为21世纪的主色调,环保节能将是个亘古不变的主题。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的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作为破碎机行业的闪耀之星,将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在提升产品质量与高端品牌塑造的同时,积极创新、研发新产品,大力推行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的发展,引领矿山机械行业发展,为绿色经济寻求增长的新途径。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回转窑对质量的要求十分严格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