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轴承双向工作会影响破碎机寿命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2-06-14 15:03   标签破碎机  工作  影响 
轴承双向工作会影响破碎机寿命

 

 

 

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轴承圆锥破碎机是轻松地跑进内圈和外圈,这将导致轴颈的伤害或轴座。员工必须正确并及时解决这个问题。有很多方法可以处理这个麻烦。Double-rotor冲击破碎机,例如,可以用下列方法如浮出水面,窗扇、热喷涂、电镀、粘性涂层,等。不同的方法需要不同数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当然,结果也不同。

河南红星double-rotor冲击粉碎机设计是通过不断创新,吸收国际先进技术,主要用于粉碎石灰石、石膏和其他脆性材料,减薄率高,能耗低,高容量。更重要的是我们安装一个水力耦合和打开设备来减少启动加载和保护电机。在这里,我们将介绍一些方法来处理轴承的问题。

1,浮出水面:虽然有各样的堆焊焊条,其价格非常高。如果你选择不合适的电极或使用不适当的措施,这将增加的成本和难度的处理。

2,窗扇:它需要计算强度和确定允许的最小直径。因为转子系统的整体拆卸和需要处理大型车床。

3、热喷涂:这个方法需要很高的条件,主轴不容易拆卸,巨大的转子难以达到预期的预热温度。睡觉前,请严格涂层用钢筋和评估边界强度的涂料。原材料的成本及车削加工的喷洒较高。

4、电镀:选择合适的大小根据受损的轴标准,用铬电镀或尼科尔。处理时间,原材料成本高和工作时间。

5,粘性涂层:这个过程节省时间、人力和海岸。厚度可以从几十微米的数十毫米。但是它应该选择准确的工业修补剂。基本上它可以满足维护的需求。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粘性涂层过程具有良好的效果,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这已经被大多数的破碎机制造商。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性能特征分析红星重工业矿业破碎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