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除尘设备打造节能破碎时代

已有 210 次阅读  2012-06-09 16:13   标签除尘设备  时代 
新型除尘设备打造节能破碎时代

近些年我国一直在强调环保节能,减少污染,绿色发展。口号喊得很是响亮,但效果却不见乐观。究其原因,是人们没有感觉到污染带来的伤害,固定的生活模式让大家都习惯了原状,再一个就是因为各个商家为了利益,依然在进行有悖环境的交易。制砂机设备是我国当前排量工业废渣较大的一种设备,这是有悖我国环保的要求的,华诚重工经过不懈努力,研发出新型的制砂机。
  那么,这些设备的“节能减排”功效在生产中具体体现在哪呢?首先,红星重工不断提高技术,积极改善设备性能,大大提高了破碎磨粉设备的生产效率,这样,完成生产用时就大大减少,对电力等能源的消耗自然也大幅降低,大大节能了能源。
  其次,红星重工在设备中配置了除尘设备,如其磨粉机设备中都配备了专业的布袋除尘器或脉冲除尘器,石料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中也配备了除尘设备,大大减少了粉尘的排出量,避免了因生产造成的环境污染。
  此外,红星重工破碎磨粉设备还成功应用于煤矸石粉碎、电厂脱硫石灰石制粉、粉煤灰综合利用、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废渣处理等项目中,使这些固体废弃物变废为宝,有效避免了环境污染,大大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受到了行业内和客户的一致褒奖。
  目前,红星重工高效、节能、环保破碎磨粉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水利、建材等行业中,不但促进了我国工业的进一步发展,也推动了我国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新型制砂机采用德国技术原理,对机身配置实现了更高规格。关键部件引进瑞士、美国硬质合金,日本液压开启装置,日本轴承等。内部改进方面对冲击块采用菱形精密铸造,两用散料盘,深腔转子,调整式周护板结构,使设备的综合性能得到很大的提高,产量和制砂效率显着提升。
    今天,红星重工等破碎机企业依然坚定地在打造品牌、科技兴企的大路上昂首阔步地前进。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制砂机为沙石骨料开拓新干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