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产业重视保护自主知识产权

已有 257 次阅读  2012-06-08 17:23   标签知识产权  破碎机 
破碎机产业重视保护自主知识产权

当今世界,经济科技活动与知识产权正在深度融合。我们纪念“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尤其是广大科技人才的创新创造潜力和活力,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知识产权是企业开发利用知识资源的基本制度。专业的矿山机械破碎机等设备制造商想要在国际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就必须重视企业产品的知识产权,而在这其中,创新是最为有用和最为重要的法宝。创新的思想和成果让无数梦想变为现实,有力地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特别是当今世界,随着知识经济的快速兴起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知识产权作为开发利用知识资源的基本制度,日益成为国家、地区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成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和掌握发展主动权的有效手段。

破碎机企业应做好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如果能够事先将知识产权评议融入到重大经济项目立项审查之中,在项目上马之前进行严格的知识产权审查、评估、评价,及时提醒相关部门、企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问题,积极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就完全可以避免一些重大损失的发生。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智能化破碎设备成为改革的重要目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