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能源带动破碎机行业发展高潮

已有 218 次阅读  2012-06-05 16:45   标签破碎机  新能源 
新能源带动破碎机行业发展高潮

    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指出,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重点发展循环经济。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经济发展对能源的需求比以往更加迫切,预计到2020年,随着我国新能源振兴规划的即将出台及相关发展目标的调整,我国在新能源领域的总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而这些需求所引发的矿山建设高潮以及磨矿设备市场的“火爆”也格外引人注目。

    发展新能源经济产业,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未来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产业将有巨大而空白的发展空间,这也为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提供的新的机遇。而作为不可再生资源的矿山资源,如果想要发展成为真正的“生态化”资源,今后的发展就需要凭借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这将有助于拉动了矿山机械的需求,从而为破碎机磨粉机等行业设备带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同时也对未来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破碎机磨粉机设备发展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在市场经济大背景之下,由于有市场需求的驱动,在人类与自然界的和谐发展中,未来矿山机械应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和宜人化的方向发展。因此,矿山设备同行应借助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的有利时机,大力研发新型环保节能高效的破碎机磨粉机产品和设备,紧紧围绕“科学环保节约高效”的主题,双管齐下,苦练内功。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之下,我国矿山机械设备行业应致力于产品创新和企业结构调整,以共同推进我国节能降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发展低碳经济,实现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新型磨粉机广泛应用于矿山机械厂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