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水泥市场相助破碎机行业共同进步

已有 179 次阅读  2012-06-05 15:54   标签破碎机  进步 
水泥市场相助破碎机行业共同进步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破碎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耗能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反击式破碎机在建筑、化工等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尤其是在水泥行业中,反击破的成品粒型综合性能远远优于同等功能的其他破碎设备。
反击式破碎机使破碎机行业的发展迈进了快速发展的渠道,根据行业的设备和客户的需求,许多破碎机企业依靠强大的设备和工艺的先进性,对设备和工艺进行大量的改进和创新。新型的反击式破碎机不仅采用无键连接,使设备整体强度高,而且具有效率高,安全性能好,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维修率低等特点优势,缓解了水泥行业面临的环保治理压力。
反击式破碎机的反击板调整系统同时兼作整机的过载保护装置,以便防止异物或不可破碎物块对设备的损害。此外,此破碎机还采用多级反击腔,使其有足够的破碎空间,适于大块物料的破碎。反击破可以按照需求调整反击板角度,以保证物料在反击板和转子之间反复冲击时呈合适的角度,可以有效提高破碎效率,逐级反击破碎过程可以有效降低破碎过程中的能量消耗。
我国在保证水泥行业平稳运行的同时,加大环保治理力度,提高水泥的优质生产。反击式破碎机破碎功能齐全,排放粉尘少。既有效地延长了机器的寿命,又符合了环保的标准,为水泥行业的再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高科技研发帮助颚式破碎机打开市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