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技术改造注入新鲜发展理念

已有 202 次阅读  2012-06-05 15:22   标签破碎机  改造 
破碎机技术改造注入新鲜发展理念

“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已经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在全球环境和能源危机日益加剧的形势下,各国纷纷通过发展绿色经济寻求经济增长的新途径。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并把大幅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强度和污染物排放强度作为约束性指标。我国各行各业都要发展节能环保产业,这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也是推动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环保节能成为未来社会生活主题的形势下,破碎机企业要想顺应社会发展的趋势就必须对企业进行结构调整,由原先的传统生产型像资源节约型转变,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生产研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使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不产生环境污染或环境污染最小化,资源利用率最高,能源消耗最低,最终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化。
红星机器作为制造矿山机械设备(Mobile crusher)明星企业,提倡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和发展循环经济,顺应形势发展需要。破碎机行业在注重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应该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企业产品的转型升级上,合理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创新,研发新产品,优化老设备,实现产品新升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绿色是21世纪的主色调,红星机器对提倡环保节能,发展绿色经济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漫长的企业发展道路上,红星机器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着国家和人民给予的责任,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全人类创造美好的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绿色社会和谐发展,为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

上一篇: 未来机械零部件分散生产以求精度 下一篇: 水泥市场相助破碎机行业共同进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