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之王”圆锥破碎机带您一同走进收获的季节

已有 176 次阅读  2012-06-12 09:13   标签圆锥破碎机  如何  影响 

“破碎之王”圆锥破碎机带您一同走进收获的季节 

如何避免圆锥破碎机破碎腔磨损?
    矿用机械破碎机破碎腔的磨损情况,其原因在于影响衬板磨损因素太多,诸如物料硬度、研磨性、粒度、水分和被破碎的物料量以及给料方式与操作条件等。既使这些因素相同,对同一种破碎机由于破碎腔形不同,则衬板磨圆锥破碎机损情况也不一样。
圆锥破碎机破碎腔磨损分析如下:
  破碎机开始运转期间进入破碎机平行区人口处所破碎物料的数量最多,此后急剧下降。因此平行区受到强烈磨损和破碎机经过运转若干天后,平行区逐渐发生变化。
  随着衬板的磨损和破圆锥式破碎机碎腔轮廓C9F20F5843B54466变化的程度,沿破碎腔高度被破碎的物料分布的比较均匀。在衬板极限磨损范围内都存在破碎腔轮廓尺寸的变化,特别是后期平行区不复存在,整个腔形完全失去圆锥破碎机价格原有的轮廓。此时给料口尺寸大约减小1.4-1.7倍,给料口所处理的物料数量最多。由于平行区不存在使得产品质量变坏,破碎机产量也下降。
    主要原因还是由于衬板磨损不均匀,破碎腔失去原破碎腔形状,郑州网站优化导致衬板寿命低和破碎机技术经济指标下降。
“破碎之王”圆锥破碎机带您一同走进收获的季节


上一篇: 水泥回转窑品牌推广是实现品牌策略的一部分 下一篇: 高效细碎机能让物料有一个大改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