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改良后的烘干机更能满足生产所需

已有 216 次阅读  2013-03-26 09:07   标签物料  热交换装置  生产成本  含水量 

  在干法制砂生产行业中,烘干机主要是烘干一定湿度的颗粒物,近年来,烘干机实现了几次创新,主要表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1、采用物料平衡和热平衡的原理,保留了外部的保温,内部热交换装置的设计,使不同的物料产生热交换,彻底解决了运送物料堵塞的问题。

  2、进入烘干机内部的物料,最好不要粘上筒壁。内部的气体温度不能太高,如果有高温烘干的要求,那么进料口应该采用耐热的钢板制造。根据不同行业对烘干后物料终水份要求,烘干后的物料含水量越低越好。

  3、利用余热来烘干,能减少能耗,降低生产成本。

  通过创新,新的烘干机更适合企业的需要,在同等能量的情况下,将发挥更大的效率!

干法制砂 http://www.jwtshebei.com

上一篇: 铁矿石的特殊性有助于提升破碎机的质量 下一篇: 建筑废料的再生不再是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