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磨粉机的具体性能和相关用途

已有 231 次阅读  2013-03-08 11:08   标签锤头  title  如何  影响 
 磨粉机设备主要就是针对矿石矿物进行粉碎,支撑砂粒。关于这样的一台设备他的具体性能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用途

  磨粉机的用途很广泛,国内的性能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这是目前最有效的设备之一。利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合用在制作磨料上,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设备,比传统的机器要节能一半。

  2、性能特点

  该机的系统集成创新性好,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力高,清洁稳定。初步推出人工粉碎和筛分工艺两种,利用多级振动筛分工艺解决了细粒物料的筛选难题。该技术先进,工作起来安全可靠,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磨粉机内部装有各种直径的破碎介质,当圆筒沿着水平轴线旋转时,筒内的破碎介质在一定的作用力下,会上升到一定的高度,然后沿着筒壁自由的落下。矿石的磨碎主要是靠破碎介质落下时的冲击力和运动时的磨剥作用。矿石从一端不断的放入,磨碎之后就会从另外一头排出。筒内矿石的移动是利用不断进入的新矿石压力来实现的。

  磨粉机设备(http://www.jwtshebei.com)

上一篇: 铁矿石的特殊性有助于提升破碎机的质量 下一篇: 如何选择适合砂石的制砂生产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