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铁矿石的特殊性有助于提升破碎机的质量

已有 462 次阅读  2012-05-24 10:45   标签破碎机 

由于我国铁矿石比较特殊,因此在选用破碎机设备的时候,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破碎机的性能。

选矿工艺流程应该尽可能的高效、简单,比如抓好节能设备的开发,要尽可能以最合适的流程取得最佳的效果等。在选矿厂中,破碎和磨碎作业的设备投资、生产费用、电能消耗和钢材消耗往往所占的比例最大,故破碎和磨碎设备的计算选择及操作管理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选矿厂的经济效益。

在选矿一般用的破碎机、粉磨设备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球磨机,梯形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立式磨粉机等。大型颚式破碎机设备是红星机器的拳头产品。在选矿设备里面,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矿石物料的初步破碎。选矿作业中颚式破碎机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因此对其组成机构需要有一定的优化和强化,也要掌握必要的维护知识才能在生产中提高效率和设备的稳定性。大型颚式破碎机是由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鄂、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鄂板与活动鄂板等结构组合而成,肘板起到保险的作用jwkht_un 。

上海今为特生产的大型颚式破碎机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的范围大,从而大大增加了铁矿石破碎机设备的灵活性。

没有了 下一篇: 破碎机在行业内大受欢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