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患者皮肤出现红点是怎么回事呢

已有 467 次阅读  2012-05-29 18:43   标签乙肝小三阳 
    乙肝患者身上起小红点是什么原因?日常生活中引起身上起小红点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皮肤过敏、皮肤病、缺乏维生素等都会导致身上起小红点。那么对于乙肝患者来说身上起小结点是什么原因呢?
    乙肝患者身上长小红点是蜘蛛痣,是乙肝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乙肝患者当肝脏受损,肝功能不正常的时候会对体内雌性激素的灭活作用下降,从而造成雌性激素增多,就会在人体前表皮下形成一个充血的红点,红点周围有想蜘蛛腿装的放射状血丝,这个红点“压之褪色,松之还原”。因为雌性激素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所以就会造成血管扩张。肝脏是手掌的大小鱼际不正常的鲜红,跟手心的苍白呈鲜明的对比。
    另外,当乙肝患者身上出现小红点时,“肝掌”,“蜘蛛痣”是乙肝患者肝功能不正常的表现,病没有什么直接的危害,它只是说明这时候的乙肝患者肝脏已经受损比较严重,“肝掌”,“蜘蛛痣”一般情况下是标志着严重的肝病,特别是肝硬化的时候容易出现。
    乙肝患者身上出现小红点时,要及时到医院做全面检查,分析清乙肝病因,然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是肝脏受损导致的,需要积极进行治疗。为保证治疗的效果和有效性,郑州中大肝病医院采用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治疗乙肝,安全无副作用,并且医院有国内知名肝病医生常年坐诊,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咨询!
    推荐阅读:乙肝小三阳近段时间感觉很疲劳是怎么回事 http://www.zdgbyy.com/yiganxiaosanyang/12379.html
    河南最好的乙肝治疗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大三阳肝功能正常每天喝牛奶好吗 下一篇: 乙肝大三阳转变成乙肝小三阳是好事还是坏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