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合理正确安装是保证圆锥破碎机正常工作的前提

已有 168 次阅读  2012-08-18 11:11   标签圆锥破碎机  安装 

不要小看任何一项看似简单的事情,不要以为圆锥破碎机的安装就是简单的组装那么简单,如果你小觑了这最开始的第一步,如果你把这个当成一项简单的组装游戏,那么以后带来的肯定就是不断地出现问题。

圆锥式破碎机基础的安装在整个设备的安装流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因此要保证设备基础的稳固性,使圆锥式破碎机在稳定可靠的工作环境中得到生产效益的最大发挥。在安装圆锥式破碎机前要根据设备的安装指示对设备零部件的数量和质量进行清点,检查并清除各设备零部件配件的加工表面以及螺纹在装卸运输中所产生的磨损。对在零部件表面上的保护涂料以及灰尘杂物进行及时清理,准备工作完成后在设备各部件的固定接触表面上涂层干油保护,在活动表面涂稀油加强其灵活性。

其实不用强调我们也知道正确安装圆锥破碎机的重要性,不要说是圆锥破碎机了,就是任何一种极其,小到小孩子玩的玩具,大到能飞到宇宙转一圈的宇宙飞船,简单的说都是有一个个零件组装起来的。不同的是有的简单,有的复杂到难以想象的地步,只有正确的拼装在一起才能保证我们的机器正常的工作。所以说合理正确的安装是保证圆锥破碎机能够正常工作的基础。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球磨机研磨介质及衬板的选择对硅微粉生产有影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