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动型隔膜跳汰机及下动型圆锥隔膜跳汰机对比

已有 144 次阅读  2012-06-18 17:16   标签矿山机械  市场经济  国民经济  新兴产业 

上动型隔膜跳汰机在我国广泛用于分选钨矿、锡矿和金矿等。分选粒度上限可达12-18mm,下限为0.2mm。可作为粗、中、细粒矿石的分选,也可作为粗选或精选设备。

上动型隔膜跳汰机的基本结构由机架、跳汰室、隔膜室、网室、橡胶隔膜、分水阀和传动偏心机构等组成。该机有两个跳汰室,在第一跳汰室给料经分选后进入第二跳汰室。每室的水流分别由偏心连杆机构传动,使摇臂摇动,于是两个连杆带动两室隔膜作交替的上升和下降往复运动,因此迫使跳汰室内的水也产生上下交变运动。跳汰机的冲程和冲次均可根据要求调节。

下动型圆锥隔膜跳汰机也是常用隔膜跳汰机的一种,有两个跳汰室,传动装置安设在跳汰室的下方。隔膜是一个可动的倒圆锥体,用环形橡胶隔膜与跳汰室相连。电动机和皮带轮安置在设备的一端,通过杠杆推动隔膜作上下往复运动,使跳汰室产生上升下降水流。

选矿用跳汰机种类繁多,在重选厂应用最广的是隔膜跳汰机,根据隔膜所在位置的不同划分为:上(旁)动型隔膜跳汰机;下动型圆锥隔膜跳汰机;侧动型隔膜跳汰机;复振跳汰机和圆形跳汰机等。

选铝设备:http://www.hnhxjq.cn/b1112.html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球磨机做好维修保养工作给选别作业创造好条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