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锤式破碎机轴承怎样选择和配合

已有 200 次阅读  2012-06-13 17:05   标签锤式破碎机  轴承 

为了解决零件在机器内的相互关系,保证各个零件按照预定任务协调工作,必须要正确的选用配合,并能够制造经济合理,公差等级和基准确定之后,配合的选择主要是确定非基准件的基本偏差代号,选用时,应该首先采用优先公差带及优先配合。其次采用公差带及常用配合,再次,采用一般用途公差带。按照标准公差和基本偏差组成所需的孔、轴及公差带配合。

按照计算方法选择配合,虽然由于把条件理想化和简单化,结果不完全符合现实,但是比较科学,具有指导意义。计算虽然麻烦,但随着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的发展,这种方法也将逐渐的完善,并且不断地扩大应用的范围。河南红星机械生产的选锑设备矿山设备等系列大型选矿设备,提供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等,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破碎机轴承的公用是支撑轴及轴上的零件,保持轴的旋转精度,减少轴与支承之间的摩擦和磨损。由于破碎机轴承的工作条件是长期性的工作,温度高,所以必须要求高度标准化的部件。

由于破碎机工作时候轴承所承受额冲击载荷比较大,所以,选用调心滚子轴承,根据有关轴承的手册,选得型号为3622的轴承,根据破碎机轴承的当量载荷及径向耳钉动载荷值,可以确定调心滚子轴承型为3622的合适。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新型制砂机高产能生产高级配砂石骨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