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砂石生产线中反击式破碎机属于核心设备

已有 427 次阅读  2012-06-02 10:34   标签砂石生产线  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中破碎机属于核心设备,肩负着重要职能,其中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在砂石生产线上的应用最为广泛的破碎机设备。在砂石生产线的生产实践中根据需求配置好粗碎颚式破碎机和细碎反击式破碎机尤为重要。在砂石生产线配置怎样的反击破碎机才能使砂石生产线效率最大化?红星机器经过多年的经验与广大客户的安装实践以及反馈的信息,总结如下为您轻松解决反击式破碎机配置问题。

不管什么样的砂石生产线在运作时,各个砂石设备上的反击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能量消耗少、产品粒度均匀,工作时无明显不平衡振动、结构简单、操作维护方便等优点。缺点是板锤和反击板饭马离掼,特别是破碎-骚硬物辩时更为严重。当物料湿度较大或含融性时厦击板表面易牯结,减少破碎空间,执而降低生产事,此外,噪声较大,粉尘也多。反击式破碎帆分为单转于和双转于两类。单转子式又可分为转子单向转动的和可逆转动的两种。

反击式破碎机具有结构简单、紧凑、破碎比大、效率高,功耗较少、产品牯废小而均匀,便于检查和肇理等优点。但锤头、筛条、衬板等部件磨损较伙,对物料的含水量也有一定限制,否刚将使生产串降低井增加能量消耗。目前,常用的是单转予,锤头饺接,多种样锤头的锤式破碎帆。椎转于破碎机又分为可递式和逆式两种,锤式破碎机通过以下三个琏径进行破碎,高速旋转的锤头直接冲击物料以厦翱料被抛起后的相互撞击,物科被锤头抛击到破碎板上而粉碎,较大的辩块在破碎板和筛条上受到锤头的再次撞击或研磨而破碎。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砂石生产线设备工作原理分析助您轰轰烈烈创事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