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制砂机如何节省维修费用和停机损失

已有 253 次阅读  2012-06-01 09:13   标签制砂机  费用  如何 

耐磨材料和零件设计:由于在立轴冲击式制沙机上设计了物料的料垫来取代衬板作为易损件,因而,提高耐磨件的使用寿命可分解为零件设计和耐磨材料应用2个方面,现在先进的零件设计已采用料垫保护方式,取消了价格昂贵的铬合金钢堆焊。河南红星制砂机对设备内容设计进行多重优化,周护板局部磨损后可上下调头使用,提高材料使用寿命48%以上。组合式锤头设计,降低用户使用成本30%以上。同时增加副锤头,有效防止主锤头磨损后损坏立板。最核心耐磨材料采用美国重要行业用高度耐磨耐高温材料。采用菱形冲击块,避免物料冲击磨损后损伤立板。

粉尘控制:河南红星制砂机采用独特的空气自循环系统,大大降低了外排风量,降低粉尘,利于环保。同时设备预留并适合安装多种规格的辅助除尘设备。

制砂机设备在日常的生产运行中,应注意几个维护要点,这样可为用户节省一大笔维修费用和停机损失:

1、定期停机打开观察门观察破碎机内部磨损情况,中心入料管、锥帽、叶轮上、下流道衬板、圆周护板、耐磨块的磨损程度,磨损后应及时更换或修补,更换耐磨块时应同时更换,保证耐磨块重量相同。严禁破碎机工作过程中打开观察门观察内部工作情况,以免发生危险。发现叶轮体磨损及时更换找制造厂家修补。郑州选矿设备厂生产的系列洗沙机石料生产线洗沙设备等制砂设备,价格合理、性能可靠,是人工制砂首选设备。

2、在制砂机运行中,因该设备属高速设备,应特别注意安全生产。有关人员应远离设备,若需上机修理应在停机后进行。

3、定期检查润滑系统,及时更换轴承。

4、传动三角胶带拉紧力大小应调整适当,以保证三角胶带受力均匀,双电机驱动时,两侧三角胶带应进行分组选配,便其每组长度尽可能一致。应调整使两电机电流差值不超过15A。

河南红星实业生产的制砂机产品性能优异,处理量较传统制砂机大,每小时可达600多吨,与同功率的传统设备相比,产量提高了30%以上,且性能稳定。最佳的破碎腔物料撞击角度设计,使设备损耗大大降低,产品粒型优异,级配合理,特别适合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采用液压开盖装置,部件检修拆换方便快捷,缩短用户停机时间,省时省力。设置过振动显示与报警装置,及时对设备异常发出警告,达到保护设备的目的。独有的进料破碎结构,无需做大的调整,即可满足用户制砂、整形、腐蚀物料处理的多种需求。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烘干机加工棉花的两大优势表现在哪方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