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连杆非简摆颚式破碎机莫属

已有 197 次阅读  2012-06-01 09:08   标签颚式破碎机  连杆 

推力板又叫做肘板,即是向动鄂传递运动的零件,又是破碎机的保险装置,推力板在工作中承受着压力,一般都是采用铸铁整体铸成的,又有铸成凉快,再用铆钉或者是螺栓连接起来的。肘板两端的磨损最为严重,为了增加肘头的耐磨性,有时候也将肘头和推力板分开来制造,而且在肘头的部分做冷硬处理,单最好是改变结构形式,采用滚动接触,以便利于形成润滑幽默,减少磨损。

连杆是只有简摆颚式破碎机采用的部件,是由连杆体和连杆头组成的,由于工作时承受拉力,所以使用铸钢支撑,连杆体有整体的和组合的两种,整体连杆多用在中小型颚式破碎机,组合连杆用在大型颚式破碎机。为了减少连杆的惯性作用,应力求减轻连杆的重量,所以,中小型颚式破碎机一半采用工字型、十字型的断面结构。而大型颚式破碎机则是采用箱型断面形式。对于液压颚式破碎机来讲,连杆体内还装有一个液压油缸,在机器超负荷的时候起到保险的作用。哪一家破碎机最好生产的系列制砂设备洗沙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等制砂设备,价格合理、性能可靠,是人工制砂首选设备。

调整装置是破碎机排矿口大小调整的装置,随着破碎机齿板的磨损,排矿口逐渐增大,破碎产品的粒度不断变粗,为了保证产品粒度的要求,必须利用调整装置,定期的调整排矿口的尺寸。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颚式破碎机采用液压保险装置作用原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