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煤破碎机和圆锥破碎机保险系统

已有 454 次阅读  2012-06-01 09:06   标签圆锥破碎机  破碎机 

破碎机又叫做锤式粉碎机,不仅仅用在煤炭的破碎上,还可以破碎盐、白亚、石膏、明矾、砖瓦、石灰石等脆性材料矿物。广泛的应用在公路、铁路、建材、桥梁、耐火、水泥、陶瓷化工等行业,抗压强度不超过一百兆帕,矿物湿度不大于百分之十五。

圆锥破碎机在工作的时候,电动机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者是联轴器、传动轴和圆锥部分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着一个固定的位置做旋摆运动,从而使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壁,时而靠近而又时而离开装在整套上的轧白壁表面,是的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受到冲击、挤压和弯曲作用,实现矿石的破碎。

在不可破碎的异物通过破碎腔,或者是因为某种原因机器超载时,弹簧保险系统实现保险,排矿口增大,异物从破碎腔排出。如果异物卡在了排矿口,可以使用清腔系统,使得拍框继续增大。直到异物被排出破碎腔。

在弹簧的作用下,排矿口自动复位,设备恢复正常工作。红星圆锥破碎机分为粗碎圆锥破碎机、中碎圆锥破碎机和细碎圆锥破碎机三种。可以供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

上一篇: 球磨机给矿器的种类及在何种作业中使用 下一篇: 连杆非简摆颚式破碎机莫属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