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在低温条件下油泵应保持良好的流动性

2已有 247 次阅读  2012-08-27 17:41   标签油泵  流动性 

在低温条件下油泵应保持良好的流动性

    粗碎用圆锥破碎机根据主轴支撑方式的不同又分为固定轴式和悬轴式两种,但目前使用较多的主要是悬轴式。悬轴式圆锥破碎机,可动锥锥顶向上,固定锥的锥顶向下,破碎腔断面呈梯形。其构造是由机体由上壳(圆锥部分),下壳(近于圆筒形),给矿漏斗和基板所组成。上壳上固定着固定锥和双臂星形架。可动锥套在竖轴上,轴上端固定在星形架上,下端插入偏心轴套中。此轴套用垂直的端轴承支承,轴承与机体联在一起。偏心轴套在竖轴的下端,并由位于水平轴上的伞齿轮和带动回转。

 油泵每月要检查一次,要注意润滑油的质量,在低温的条件下应保持良好的流动性。磨损很快的工作部分是可动锥的衬板和固定锥的衬板。此衬板通常用锰钢制成,并且是可以更换的。陶粒砂窑在固定锥和可动锥的表面都镶有衬板。在锥体与衬扳间灌注巴氏合金(或灌注锌)填满空隙。此型破碎机排矿口的大小可惜提升和放下与可动锥连在一起的竖轴来调节。旋回破碎机的破碎比可达3—5。粗碎圆锥破碎机比颚式破碎机生产能力大,动力消耗小,工作均匀。气流式烘干机主要的缺点是构造复杂、维修费用高,破碎含水量高或粘性大的矿石容易堵塞,机身高,需要较高的厂房,只有用于大型选磷厂才比较经济。

上一篇: 直径大小是适应给矿块度的需要 下一篇: 圆锥破碎机的摩擦部件需要充分的润滑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 凌先生 2012-08-28 11:45
    液晶监视器,DID大屏幕,深圳奔硕星,厂家特价直销,联系凌全煌,15986715826,期待与您合作!!奔硕是我们的店铺
  • 徐东海 2012-12-05 22:37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