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国产筛分设备的品种满足了我国市场

已有 166 次阅读  2012-07-30 16:39   标签国产  设备  品种 

国产筛分设备的品种满足了我国市场

     瑞典Mogensen公司第四代sc型长筛面振动筛是在SL型振动筛基础上改进的。该机尽可能采用了现代工程技术方法。例如用激光和水切割方法加工薄板型金属部件;结构上用更多的空心断面代替实心断面,以利于保证结构刚性和减少质量;还在凸缘处用折叠代替焊接,既减少了工作量,还避免了应力集中。新设计还从用户需要出发,采用了大的排料罩开口和用楔子锁紧防尘罩的方法。还使用了筛面电加热、气动筛面清扫装置和电动装置。筛面层数有2、4和6层。系列规格有SC -10 m xl.0 m、SC -15mx1.5 m、sc - 20m x2.0 m、SC-25 m x2.5 m和SC-30mx3.Om等。sc - 25以上的产品用2台喷油润滑齿轮定向振动器和外部电机驱动,其他规格产品用脂润滑不平衡振动器驱动。
    目前,国产筛分设备的品种、规格及制造能力可以满足国内市场需要,并有出口的潜力。用于铁矿山的筛分机械主要是YA(包括YAH)和YK系列圆运动振动筛。YA系列和YAH系列圆振动筛的筛体运动轨迹为圆。该系列筛分机是引进美国技术制造,采用环槽铆钉冷联接框架式结构、大游隙轴承稀油润滑的振动器、偏心轴式振动器(简称轴偏心式).具有结构合理、坚固耐用、噪声低和维护方便等特点。全系列共有40种规格,可供选矿、选煤、建材、电力及化工等部门作物料干式筛分使用。

上一篇: 直径大小是适应给矿块度的需要 下一篇: 振动筛的应用满足国内经济建设的需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