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整个婚礼筹备很是完美

已有 185 次阅读  2012-06-09 16:29   标签婚礼  完美 

  婚礼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了,当然对于新郎来说也很重要。毕竟要成为妻子,这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总是希望可以有一场浪漫的婚礼来给自己的未来的幸福拉开帷幕,这样的幸福应该很必须的吧。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婚礼吧。

  我和老公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不过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好像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所以很快我们两个人就进入了热恋。年轻人嘛,总是会有一点冲动的,我和老公在没有领证前,我们两个人就提前把我们的婚纱照给拍了。当时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很多,老公和我在网上挑了很多天呢,我们咨询了很多家,最后定在了三叶草精致摄影http://sycsy.lilywed.cn/。定在他们家也许是缘分的缘故吧,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人都是那种一见钟情的吧,因为对他们家的第一印象很好,所以到他们家没有太多的咨询就给定下来了。后来父母看到我们的婚纱照,就说让我们举办婚礼吧,这样好看一些,父母的思想还是有点保守的。我们本来就打算结婚的,于是就顺了父母的意思了。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很多,我们刚开始还真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办,不过后来我们就让朋友给我们介绍了,根据他们介绍的北京婚庆公司http://hunli.lilywed.cn/我们实地考察做了一下筛选,整个婚礼筹备也算是很完美的吧。婚礼那天也确实很不错,让我们很是满意,婚礼现场布置的很唯美,我们的婚礼就在亲朋好友的羡慕声中落下了帷幕,感觉那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天。

  哪些美好的回忆是那么的难忘,所以我就用笔记录下我们的幸福。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下一篇: 幸福婚礼属于我们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