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浮选机是实现矿物浮选的关键设备

已有 138 次阅读  2012-07-10 11:16   标签浮选机  设备 

浮选机是实现矿物浮选的关键设备

我国水泥基材料研究和应用工作者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在砂浆中大量利用工业固体废弃物的研究和成果实施,在还没有实施砂浆商品化之前,人们就已经开始了关于废弃物对砂浆性能影响的研究,为废弃物在砂浆中的应用打下了一定基础。砂浆的商品化为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开辟了一条宽阔的道路。初步研究和应用表明,利用固体废弃物是节约水泥、节省黄砂、改善砂浆各项性能、降低砂浆成本、增强砂浆生产企业市场竞争力、节能降耗的有力措施,完全符合节能节约型社会建设的总体目标。5000t/d生产线生料制备采用RMR57/28/555立磨。

在试生产期间,常常出现因操作不当引起循环斗式提升机电流过高,导致斗式提升机压死、磨机跳停的现象,不但给现场人员增加了较大的工作量,也影响了生产。经过操作员的不断总结和实践,目前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中控处理措施,有效避免了此类现象的发生。对辊式破碎机主要的就是对物料进行破碎,它在一些石料生产线中运用也非常的广泛,适用于水泥、冶金、化工、电力、煤炭、建材、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破碎中、高等硬度的物料。常态下对辊破碎机的辊筒磨损后,辊筒表面不为圆柱形,形成两头大、中间小的凹形轮廓。这时较大的泥块或泥团就有可能通过磨损的凹口,起不到破碎的效果,因此需要对辊筒进行修复。辊筒的修复常用的有两种方法:就地切削(磨削)加工修复法和就地堆焊修复法。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下面简单的讲解球磨机的筛分理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