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浮选机是选矿工艺中必备的设备之一

已有 177 次阅读  2012-07-02 10:14   标签浮选机  工艺 

浮选机是选矿工艺中必备的设备之一

现阶段我国制砂设备所生产出的中砂的含粉量必较高,所以很多制砂厂为避免这一问题,更多的选择生产粗砂。我国的干法制砂工艺在除尘环节还不够完善,急需解决此问题。粗砂总的除尘工艺主要是通过震动筛破碎机等部位收尘顺便除去一部份细粉;或是通过利用选粉机再加上斗式提升机、风机、布袋除尘器等设备进行除尘工作,这些方法对于机制砂的除尘都不是很理想,要想彻底解决此问题,还需更深入更透彻的研究。提升机的检查工作也有分类,包括日检、周检和月检三类,这三类的检查内容可以根据对各提升机的性能、结构特点、工作条件以及维护经验来制定和划分。检查结果和修理内容均应记入检修记录本,并由检修负责人签字,为今后的设备维修和更换零部件留下参考依据。

近年来,我国粉体工业发展整体水平有明显的提高,且还在不断地扩大发展领域,已经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学科的大产业,全国粉体业的产值已经占到第一、而产业产值总和的一半以上,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据专家预测,我国的粉体市场需求量将会以每年8.5%左右的速度增长,我国粉体市场优势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我国拥有丰富的粉体工业原料和市场,随着国内产业结构的调整,各类新产品在新技术的支持下不断出现,原料的精细化使国内对超细粉体产品的需求量增加;其次,国内对粉体装备的需求有增无减;再次,是某些产品出口倒汇需要深加工技术,这其中很关键的是超微粉碎和提纯精致技术。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新型制砂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