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圆锥破碎机的品种越来越多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2-06-22 10:41   标签圆锥破碎机  品种 

新型圆锥破碎机的品种越来越多

圆锥破碎机的市场前景广阔,其生产商的队伍也逐渐加大,就面前来看圆锥破碎机品种越来越多。河南夏洲重工多来来致力于矿山机械核心技术的研制开发,凭借设备的高质量与优质的服务,为行业人士所青睐。针对市场上圆锥破碎机夏洲重工励精图治研制出CS系列高效西蒙斯圆锥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引进、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基于层压破碎原理及多破少磨概念设计研发的集高摆频、优化腔型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性能破碎机。CS系列高效西蒙斯圆锥破碎机,是PY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改进、优化、更新替代产品。和PY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相比: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

该系列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近日,发改委、工信部相继出台相关文件,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力度,进一步提高行业准入门槛。与此同时,水泥行业掀起并购重组浪潮,水泥企业如何突破“是被收购还是自己干”的包围?进入9月以来,全国已有11个省市出现电力紧缺,各地纷纷告急,电荒将再度来袭。在兼并重组、加大淘汰落后产能、电荒再度来袭大背景下,水泥行业处于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设备需求也基本饱和,与之相关甚密的设备制造企业该如何在这样的形势下,分得一杯羹呢?水泥行业设备需求仅限于旧线改造和耐磨备品备件。旧线改造目前几无,水泥行业的设备需求主要是耐磨备品备件。水泥行业耐磨件主要在石灰石破碎设备方面,消耗较大的耐磨件主要有锤式破碎机锤头等。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新型磨粉机是能源出产的重要装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