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行业又一次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已有 64 次阅读  2012-06-19 09:55

破碎机行业又一次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冲击式破碎机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具有相当的潜力和实际操作水平,它适用于烧结矿、煤炭、水泥、硅酸盐、玻璃等行业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破碎,主要用于矿石的中细碎作业;齿辊式破碎机为双辊类型,辊面形状为交错的齿辊,齿辊破碎机 适于脆性和松软物料的粗、中碎;齿辊式破碎机通常是作为二级破碎的,而且破碎方式都是以击打式为主;冲击式破碎机制造企业一定要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要走在产业更新换代的最前面。国内建材砂石破碎机的高速发展,2012年砂石破碎机的不断创新和新技术、工艺,引来客户的广泛应用,国内建筑建材、基础建设的不断投入中,为砂石破碎机提供了广泛的市场空间,制砂设备和石料设备的不断升级和扩张,对国内新农村建设、城市快速发展、高速路公联网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国内建筑人工砂石加快了发展步伐。

破碎机的维护一般包括润滑和维修这两个主要的部分,经常注意并及时做好摩擦面的润滑工作,可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和使用寿命延长。颚式破碎机在维修方面要定期检查更换零件,定期维护,做好设备维护记录日志。破碎较硬物料,设备的磨损显得更加明显,因此,对于颚式碎机经常磨损的部件(颚板、肘板等),要建立详细的使用期限检测,做到对设备的运行限度心中有数。设计时可以注意一些小细节来提高齿板的性能。如技术员动鄂定鄂应该齿峰对齿谷,尽量设计成上下对称的形状,这样在下部磨损后可以掉头继续使用。选材方面多选用高锰钢,其冷加工硬化的贴点很适合作为齿板。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破碎腔的形状有直线型和曲线型两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