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生产使用的筛分设备品种很多

已有 148 次阅读  2012-06-19 09:44   标签设备  生产  品种 

我国生产使用的筛分设备品种很多

我国冲击式破碎机企业中民营占很大一部分,所以民营企业冲击式破碎机发展壮大关系着国家经济的走向;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要大力扶持民营破碎机企业、限制国有企业在关系国计民生的领域发展、鼓励民营企业广泛参与到非竞争行业中去。随着人工砂石的发展,高端、环保的意识的增强,人工砂石的市场广阔,红星矿山对关键零部件进行升级、对设备做出整套的解决方案,不断积累破碎经验和技术,对设备进行完善,在竞争中成长,创新中超越,被广泛应用到矿山、化工、建材、水电站、冶金等各个领域中,最主要是在高铁、高速路、电厂、玻璃厂原料等应用最广泛。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郑州红星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要防止钢制物品或零件落入破碎腔,有条件时,可在振动给料机后安装检测除铁装置。除了设计时,我们还可以怎么样延迟齿板的使用周期呢?

组装时齿板与鄂板间应该添加软金属作为垫片,再用螺栓紧固,确保破碎机运行是不会出现松动现象,以延长齿板寿命。调整给料机的给料量,从小向大逐渐增加,一般应该控制物料在破碎腔中的高度为破碎腔高度的五分之四,还应该注意进料粒度最大不超过进料口宽度的五分之四,进料粒度连续均匀,颚式破碎机才能正常发挥其最佳效率。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硬度比较大的物料与齿板直接作用时,可能导致齿板的螺栓振动,螺母松动,使齿板发出巨大噪音磨损加剧,更有甚者会导致齿板脱落或折断,导致设备停机,严重影响正常生产。开机前拧螺丝费时费力显然不能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此时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新的方法,例如做一个弹簧防送减振装置,将其装在螺栓上再装螺母,弹簧有很强的防振动效果,螺栓的松动力被弹簧张力所弥补,使之不会松动,从而延长齿板寿命,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益。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破碎机行业又一次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