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破碎机行业一直在加速前行

已有 220 次阅读  2012-06-08 10:14   标签破碎机  加速 
我国破碎机行业一直在加速前行

20世纪60年代高效浓密机在国外开始推广使用。这种设备是为了适应高处理量、高底流浓度要求而出现的。现在已经广泛使用的著名的高效浓密机有Eimco型和Dorr型等。结合我国铁尾矿高浓度输送的要求,河南红星机械开始进行高效浓密机的研制,并成功推出GX23. 6型高教浓缩机,这种浓缩机与Eimco高教浓密机的结构相似,现已存工业上应用。磁选设备的斜环结构如下图所示,斜环主要是由聚磁介质和两端的固定圆环构成。聚磁介质材料为导磁不锈钢,其直径为2mm,长度为200mm,聚磁介质两端的固定圆环是非导磁不锈钢材料,其内径为290mm,厚度为3mm,宽度为15mm,在每个固定圆环上钻孔,孔径为2.5mm,孔在圆环表面有两排,两排孔之间的中心距为7mm,交替排列,平均分布。

固定圆环的主要作用就是固定聚磁介质,它的存在会对矿浆流动起到一定的阻碍,故其厚度的确定也是在保证其强度的条件下越小越好;固定圆孔分为两排且交替排列也是保证固定圆环的强度。磁介质两端折起90°,从圆环外侧伸入到圆孔中,然后用电焊焊接固定。直接还原工艺按其主体能源的不同,可分为气基直接还原和煤基直接还原。国外直接还原铁生产主要以气基的竖炉直接还原工艺为主,而我国天然气资源相对缺乏,且优先用于石油化工和民用,使气基直接还原铁工艺受到限制。但我国煤炭资源(尤其是非焦煤)却很丰富,这种能源结构决定了发展煤基直接还原铁工艺是我国的首选工艺。为了我国破碎机械行业的持续健康良性发展,也为了保证企业与用户的价值,企业必须跳出“过度促销”怪圈,必须在发展模式和发展动力上实现转换;我国破碎机械企业不仅要在规模上领先,还要在硬实力、软实力,尤其是在用户价值创造力上全面提升。只有这样,我国破碎机械行业与企业,才能赢得市机,赢得用户,我们才能够在未来不断进步,加速前行。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我国磨粉机行业的发展十分广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