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近年破碎机的应用范围有了极大的提高

已有 196 次阅读  2012-06-08 09:38   标签破碎机 
近年破碎机的应用范围有了极大的提高

国产振动筛的型号为SZX型,有单层筛和双层筛两种(SZX型和SZX2型)。这种振动筛结构比较坚固,能承受较大的冲击负荷,适用于筛分大块度、密度大的物料,最大入料粒度可达350mm。由于它的结构重,振幅大(双振幅一般为8- 1Omm,而自定中心振动筛的双振幅一般是4 - 8mm),筛子在起动及停车时,共振现象更为严重,因此采用具有自动平衡的振动器,可以起到减振的作用。专家建议颚式破碎机要根据机械的工作状态选择适合的润滑脂。通常情况下,由于颚式破碎机在工作时的震动强度很大,所以润滑脂要有较高的粘度和较好的粘附性,如此可以减少设备因较大的工作强度而引起的振动,对设备起到有效地保护作用,同时也能保证润滑脂的使用时间和使用效果。颚式破碎机润滑脂的选择也要考虑到它的经济实用性,在能够起到润滑效果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减少润滑脂的使用品种,以便降低生产成本,给生产厂家带来更多的效益。

破碎机的最大特点是可使最终破碎产品粒度平均降低5 -8mm,同时入磨粒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提高磨机的磨矿效率创造了可靠的条件。对于大型企业尤其是其矿石为坚硬矿石的矿山企业,高压辊磨机的磨矿具有相当大的优势。高压辊磨机由于在破碎过程中,可使能量有效的转换,实现颗粒间的相互破碎,因此可大大降低设备在生产时的能耗。该设备的压应力料层粉碎与其他破碎方法相比而言,能量损失小并能有效地利用,从而大大改善物料的可磨性,提高后续磨矿机产量和细度。在筛子起动和停车过程中,重锤打开及收回时对撞铁有冲击力。撞铁是由一组铁片和胶皮垫片所组成的组合件,可以对冲击力起缓冲作用。筛子的振幅靠增、减重锤上偏心重块的重量来加以调整。筛子的振动次数可以用更换小皮带轮的方法来改变。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2011破碎机行业出现了空前的促销局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