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煤矿是破碎机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

已有 188 次阅读  2012-06-04 14:07   标签破碎机  领域 
煤矿是破碎机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

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激烈竞争,有力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因此,打造高端的世界品牌,就成为单段锤式破碎机走向国际化舞台的重要和紧迫任务。在圆锥破碎机行业实施和加速国际化道路进程中,严峻的挑战阻碍了其发展。我国矿山设备产品的成本优势和产品优势已经越来越不明显。运行成本低,生产能力从50-500t/h之间任意调节,成品粒度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进行组合和分级。据不完全统计,福建省各类保障性住房已开工建设正全力展开,棚户区改造正紧张推进之中。今年,福建省将建设数十个重点及预备旅游项目,总投资数百亿元。福建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形成开放开发条件。福建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了砂石骨料的供求,给大小建筑砂厂带来无限商机,同时也刺激了破碎机相关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一季度破碎机整体机械行业基本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的高景气度,但在国内经济刺激政策逐步退出,以及美国、欧洲等外围经济环境低迷的背景下,下半年行业景气度将面临下行压力。同时,四月份以来钢材价格的上涨,也已经侵蚀部分行业利润,从当前反映出的销售趋势分析,日趋平稳的发展趋势业已形成。福建漳州客户去年在红星机器订购一套砂石生产线设备,根据矿石的硬度以及加工工艺要求,在生产线设备配备中加入了欧版破碎机,该欧版破碎机采用世界级的制造工艺,选用最高端的制作材料,采用齿形护板,增大了鄂破的有效长度,提高了加工产量,另外采用有限元分析技术,使得破碎机具有更高的强度。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筛分破碎机主要用于煤矸的破碎作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