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煤炭行业一定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已有 130 次阅读  2012-06-02 12:43
我国煤炭行业一定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颚式破碎机其注意特点在于进料粒度大,电耗低,磨损低,非常适合矿石初期加工,这是颚式破碎机。近日,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2年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指出,2012年将继续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减少小型煤炭的数量,扩大并保证大型煤炭企业在行业发展中所处的主导地位,这项改革最重要的是在淘汰的同时又保证煤炭产量,因此,对现代化煤炭开采设备的利用刻不容缓。但是我国煤炭企业与国外的相比,最大的弱点就是小作坊式生产,而这种生产方式引发的效应则是开采设备陈旧落后,资源浪费严重等,给我国煤炭行业的整体发展带来了很大的阻力。市场的需求和行业的前景都要求煤炭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淘汰落后产能,增加新的产能,而新产能的提高离不开新型设备的支持,因此,大型化、现代化煤炭开采设备成为企业改革的方向主题。

成功打造出的现代化煤炭破碎设备,自动化的操作大大节约了煤炭企业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投资,特别适合当前煤炭企业大规模生产的要求,据悉,郑州红星的这些设备被山西多个煤炭企业评为 “提高煤炭破碎效率的唯一利器”。那么矿石设备哪种设备好呢?如何去选择呢?笔者就红星机器生产的矿石破碎设备做一个例子,首先大块的矿石需要经过前期的粗破碎,所以颚式破碎机就是矿石破碎的第一道工序,当然已经破碎过的就不需要了,颚式破碎机一般是将大块矿石破碎至100mm以下,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不同型号的颚式破碎机,注意其进料口和出料口尺寸,是否能达到要求,目前市场的颚式破碎机出料口都有个可调范围,在听取厂家技术人员意见的情况下,可自行选择。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煤炭开采的最关键一环就是煤炭破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