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在高速公路的建设中不可缺少

已有 381 次阅读  2012-06-02 12:34   标签破碎机  高速公路 
破碎机在高速公路的建设中不可缺少

煤炭资源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改变落后的生产方式、淘汰落后产能是高效利用煤炭的重要方式,在当前科技飞速发展的情况下,利用市场上推出的现代化开采设备是我国煤炭行业提高生产水平的关键,有了新型生产方式的支持,未来几年,我国煤炭行业一定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走在繁华的城市街头,在几乎所有的建筑外围,我们都能看到有关安全建设的提醒标语。这是对安全的之中重视表现。除了设置一些安全警示牌之类的设施外,我们还要从实际行动中加强安全意识。每一个石料厂的老板应该对员工的人身安全进行负责,进行安全相关教育培训。今天我们从颚式破碎机的启动方面,来说明一下安全的保证。颚式破碎机在启动前,首先应该查看下颚式破碎机腔内是否有异物,特别是金属异物。因为非破碎机物料进入颚式破碎机腔,一旦开机,很容易导致破碎机设备的损坏。

而这两种原料的生产过程中,都会用到破碎机械设备。因此破碎机械设备在高速公路的建设中不可缺少,而且破碎机生产线对产品质量、产品生产效率的控制,会对高速公路建设具有很大的影响作用。高速公路对使用石料的质量要求比较严格,石料的质量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资源特性即碎石的力学强度,耐久性、化学稳定性,表面特性及是否存在不良杂质等。通过优化普通重型圆锥破碎机主要技术参数,增加机架壁厚,改变碗形瓦架与机架联接方式,改变传动轴联接方式,比较彻底解决了圆锥破碎机在已往的生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同时,通过对保险系统、锁紧系统进行改造,达到增大破碎力,提高破碎效率的目的,消除了普通重型圆锥破碎机由于保险力、锁紧力不足而造成的生产效率低,设备运行振动大、故障多、检修工作量大的矛盾。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我国煤炭行业一定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