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大规模的破碎机换代将会很快到来

已有 127 次阅读  2012-06-02 12:24
大规模的破碎机换代将会很快到来

这对设备来说是不安全的,对于不可破的原料可能才生迸射现象,对人也存在安全方面的隐患。破碎机作为破碎工程中的主要设备,也已经越来越多的引起国内有关研究设计单位、使用单位及各行业破碎专家的重视。如何改变原有破碎机设计,采用国外先进破碎机的设计思想,利用国内现有的加工能力,开发生产出新的破碎机,逐步缩小与国外先进破碎设备的差距的工作就显得十分重要。高速公路的建设,需要的最多的一部分建设原料就是水泥和石子。2011年水泥市场的一度萎缩使得社会各界对建建材行业未来的发展极其担忧,这也给依托建材行业发展的破破碎机生产企业带来了阴霾,有些企业甚至出现了一连几个月“零订单”的销售惨状,破碎机行业上空弥漫着凝重的危机气氛。新我国成立以来,推行工业化逐渐被提上了国家建设的日程,以工促农的口号使破碎机行业获得了发展良机。

尤其是进入90年代以后,破碎机销量增长迅速,加入破碎机生产的企业不断增加,破碎机制造企业多达千余家,基本上形成了能够自主开发与生产的制造体系,这种高速增长的局面,势必将破碎机配套件行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时期。经过将近60年的发展,破碎机行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可以说,破碎机不仅仅是机械制造上的问题,而是与各个行业息息相关,并承担着维持我国经济命脉的重要任务。破碎机在工业、冶金等行业不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破碎机的使用周期很短,一般来说,三到五年破碎机就要进行一轮更新,否则会影响生产的正常进行。二是加工特性,主要包括颗粒尺寸与级配、颗粒形状、颗粒组成的一致性等。根据以上所出现的现状问题,我们不难发现,建立规模化、体系化的石料破碎机生产线的必要性。这样能保证合格石料的供应,同时保证石料的充足供应。不会影响的高速公路建设的进行。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破碎机在高速公路的建设中不可缺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