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们坚信破碎机行业的明天是光明的

已有 458 次阅读  2012-06-02 10:59   标签破碎机 
我们坚信破碎机行业的明天是光明的

由于石灰石的易于破碎的特性,在以石灰石为原料的水泥厂通常采用复合式破碎机进行单机破碎。采用复合式破碎机直接对石灰石进行头破,破碎之后的粒度能够达到10~20毫米以下。这样的破碎方式是为了将石灰石尽可能的破碎到最小的粒度,而不考虑粒型问题。同时,这样的破碎方式会产生大量的粉料,对于以建筑石料为主的石料厂,这种破碎方式不甚事宜。花岗岩是火成岩的一种,在地壳上分布最广,是岩浆在地壳深处逐渐冷却凝结成的结晶岩体,主要成分是石英、长石和云母。一般是黄色带粉红的,也有灰白色的。质地坚硬,色泽美丽,是很好的建筑材料。花岗石的品质决定于矿物成分和结构。品质优良的花岗石,结晶颗粒细而均匀,云母含量少而石英较多,并且不含有黄铁矿。花岗岩因其得天独厚的物理特性加上它美丽的花纹,成为建筑的上好材料,素有“岩石之王”之称。

圆锥式破碎机有哪些特点,我们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呢?根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陈工介绍,首先,圆锥式破碎机的外壳全部是采用不锈钢的材料制造并生产而成的,所以我们应该把它放在一个比较平稳的地方,而且周围的环境应该干燥,清洁,并且南北或者东西要通风,其次,它的马达转东方县应该和外壳所指示的方向一致,我们在使用圆锥式破碎机之前应当检查机器内部是否有杂物,我们在破碎之前必须检查物料内不能混有其它的杂物,以免影响机器的正常使用,如果我们长时间使用圆锥式破碎机,应当在轴承的地方更换润滑油,对磨损件,我们应当适时的定期更换。花岗岩不易风化,颜色美观,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由于其硬度高、耐磨损,除了用作高级建筑装饰工程、大厅地面外,还是露天雕刻的首选之材。为此,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二级破碎反击式破碎机的基础上又研发生产了复合圆锥破碎机。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开始使用机械化作业的矿企越来越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