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弹簧力足以克服矿石所需的破碎力

已有 177 次阅读  2012-05-29 09:28   标签弹簧 
弹簧力足以克服矿石所需的破碎力

目前,我国生产的应用最为广泛的颚式破碎机有两种型式,矿物颗粒自身表面具有疏水性或经浮选药剂作用产生或增强疏水性。疏水就是亲油和亲气体,可在液,气或水—油的界面发生聚集。经过一系列工艺处理后的金矿粒虽然密度大却能与气泡和浮选剂亲合而被浮于浮选机的矿液表面,将作为泡沫产品回收。破碎辊平行装置在水平轴上的两个相向旋转的辊子即为破碎辊。它是该破碎机的工作机构。其中一个辊子的轴承是可动的,另一个辊子的轴承是固定的。破碎辊 由辊面、轴毅、锥形弧铁及主轴等构成。轴毅心部用键与主轴联接,外表面呈锥形,与辊面的锥孔配合。

辊面则用高锰钢或其他耐磨材料制成,利用三块锥形弧铁、 拉紧螺栓和螺母等零件与轴毅固定在一起,其固定方法见图2所示。调整装置该破碎机的两个破碎辊之间的间隙大小即排料口的尺寸是通过增减两个破碎辊轴承之间的垫片数量来实现的。活动轴承2靠弹簧5的压力推向左方的固 定轴承。在正常情况下,弹簧力足以克服矿石所需的破碎力。对于不同的矿石,可用弹簧盖上的螺母来调节弹簧力的大小以满足不同的破碎要求。该公司除生产此处所列的几种锤式破碎机外,还生产PCG系列和PCGR系列烘干锤式破碎机,这是集烘干与粉碎于一体的破碎机,用于处理水分含量较高、质地 较软且非磨蚀性原料,适用于湿法水泥厂“湿改干”及扩建水泥生产线“湿磨干烧”工艺过程中料浆滤饼的烘干与打散。有供入工润滑的油嘴,大型破碎机也有电动自动润滑系统备选。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矿物颗粒自身表面具有疏水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