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破碎机的破碎产品多为立方形

已有 376 次阅读  2012-05-29 09:20   标签破碎机  产品 
破碎机的破碎产品多为立方形

动颚也是一个箱形铸件结构,箱体内 部设有加强筋,具有高刚度重量比,它由一根锻造大轴悬挂支撑,在良好润滑的球面滚柱轴承中运动。最大破碎比可达到25~30; 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采用弹性调节机构,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 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该机转子体结构独特,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后腔体设置有丝 杆或液压开启机构,不用起吊设备,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因而,可使物料散开,减少堵 塞现象,提高生产能力,增大破碎比,并降低功耗和衬板磨损。

固定颚也是倾斜的,它与动颚之间的啮角越靠近排料口越小,这样也可减少物料在排料口附近的堵塞 现象,并使衬板的磨损部位分散在较大的面积上,从而延长衬板寿命。冲击型颚式破碎机可用来破碎各种矿石和岩石以及煤、焦炭等物料,而且经过一次破碎就可以 达到普通两次破碎的效果,破碎产品多为立方形,片形的较少。其特点如下:外形低矮:喂料高度比传统机型低25%-30%,节省了安装空间,减少了硐室等的施工量;衬板寿命长:动颚运动轨迹理想,磨损方向的分量很小,衬板磨损显著降低,寿命至 少提高3-5倍以上;与同规格的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相比,用较小的偏心距可获得较大的破碎行程,主轴转速高;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 一倍以上;排料口调整范围大,破碎比变化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弹簧力足以克服矿石所需的破碎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