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破碎机的魅力您值得体验

已有 413 次阅读  2012-05-29 09:07   标签破碎机  魅力 
新型破碎机的魅力您值得体验

超级耐磨外动颚颚式破碎机是一种广泛使用的中碎、粗碎设备,由此可见,弹簧的松紧程度对破碎机正常工作和过载保护都极其重要。另外,在工作时,弹簧总处于振动状态,很容易产生疲劳损坏,所以,必须经常检查,定期更换,以确保破碎机的正常工作。单辊式破碎机比双辊式破碎机构造更为简单,是用活动齿板代替双辊式破碎机中的可动破碎辊,其工作原理、排料口的调节原理以及保险装置均和双辊式破碎机相类似。PCXK型无堵塞细碎破碎机是长发矿机近年来参照国内外资料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破碎机,应属于锤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煤、煤研石、炉渣、页岩、焦炭、方铅 矿、菱铁矿、疏松石灰石、闪锌矿、褐铁矿等抗压强度不超过100MPa的脆性物料的破碎。适合含水脆性物料的细碎。

平行带长度为保证破碎机的破碎产品达到所需的细度和均匀度,圆锥破碎机的破碎腔下部都设置了一段平行碎矿带,使矿石在该平行带内至少要接受一次检查性 破碎。平行带长度L与破碎机的类型和规格有关。对于细碎用的圆锥破碎机L=0.16D;对于中碎用的圆锥破碎机L=0.085D。其中D为可动锥下部的最 大直径。设备是国家科研攻关项目的核心设备,目前已经形成PA低矮和PD大破碎比两个系列。自第一套PA750×1060机组于1995年在金川有色金属公司龙首 矿成功应用以来,深受用户欢迎,现已广泛用于矿山、铁路、公路、水利、建材、煤炭和环保等颚域,同时出口到国外。

上一篇: 全国磨粉机械制造企业已多达300余家 下一篇: 破碎机的破碎产品多为立方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