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矫正牙齿多少钱

已有 238 次阅读  2012-06-14 15:12   标签费用  成年人  设计费 

  由于畸形程度不同、年龄不同,使用的矫治器质量不同,所以矫正的费用也不同。畸形程度轻、年龄适当、使用的矫治器质量一般的,价格较低,在1000元左右;

  畸形程度深、年龄为成年人的,如果使用质量较好的矫治器,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还需要手术配合,费用大概是3万元左右。

  据了解,一般牙齿矫正的费用在1000元~3000元之间。以一年矫正时间为例,市级收费情况大概为:

  初检费54元,常规复诊12次共324元长沙牙齿矫正的费用,治疗设计费326元,拆除固定装置费240元,更换弓形丝6根共324元,保持器费用300元,首次治疗费204元。

  如果有人为托槽脱落、带环丢失、弓丝折断,费用会高一些。

上一篇: 牙龈发炎有什么表现 下一篇: 长沙牙齿正畸专家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