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竟然突遇路面塌陷而坠入滚烫的“热水坑”中,

1已有 237 次阅读  2012-04-05 10:03   标签路面塌陷 
  27岁的杨二敬怎么也没想到,好端端地走在人行道上,竟然突遇路面塌陷而坠入滚烫的“热水坑”中,全身99%被烫伤,这是前天下午3点半发生在北礼士路物华大厦东侧的一场惨剧。目前,杨女士躺在积水潭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深度昏迷,随时面临生命危险。北京市热力集团的相关负责人称,疑因热力管道腐蚀破裂后渗水。西城区安监局称,事故原因和责任方仍在调查中。
    前天下午3点半,杨女士和同事马女士走出车公庄地铁站后,一边聊天一边朝着物华大厦走去,“我们从华堂过来,总公司在物华大厦里,我们一块去交报表。”大厦的东侧是一条人行道,两人进入大厦需路经此处,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等待杨女士的竟然是一场厄运。
  回忆当时的情景,马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她说,两人经过人行道时,看见前方的路缝中冒出热雾,但她们并未发现有何异样,便径直穿过“热雾区”。杨女士一脚踩上冒雾的砖块。只听见“哗啦”一声闷响,路面突然发生塌陷,杨女士“啊”了一声便滑入坑中。当马女士回过神来时,惊恐地发现坑中全是冒着雾气的热水,而杨女士已经全身陷入“热水坑”中。当杨女士的头部冒出水面时,面部已经被烫脱皮了,“当时都吓傻了,她的脖子以下的身子都淹没在热水中。”马女士站在一旁吓得全身发抖。
    坠入坑中的杨女士努力朝坑外爬,她一边挥手乱抓,一边尖叫着喊“救命”,心肺复苏模型马女士立即伸手向杨女士抓去,但无论怎么拉扯都拉不上来,马女士哭喊着向路人求援。
  此时,一名中年男子快步奔跑上前,和马女士一起抓住杨女士的手,一把拽出了坑中的杨女士,“从掉入坑中到拉出杨女士,前后不到1分钟。”尽管以最快的速度救出杨女士,但可怕的是,“她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身上的皮肉几乎分离”。
  路人们见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求助。被救上来的杨女士意识较为清醒,其躺在地上不住地颤抖,口里念着家人的电话让马女士转告。5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杨女士抬上担架快速送往积水潭医院。救人的中年男子事后离开现场,马女士告诉记者说,她和中年男子的手上都被热水溅到,“尤其那个救人的好心人,手上被烫出了十几个大泡。”

上一篇: 维修电实训室,电工技师实训设备,技师实训考核设备 下一篇: 高性能电工电子、电气实验装置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