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车模兽兽翟凌+照片

已有 297 次阅读  2012-05-28 17:09   标签照片  车模兽兽 
虎年刚开年中国第一车模[/url]”兽兽翟凌就用三段不雅视频给娱乐圈扔了个“大炸弹”。被称作“兽兽门”事件昨日又有新进展,除了网络疯传的各种“最新消息”外,又有传言称兽兽因为不堪舆论压力自杀入院。记者立即联系到兽兽同门模特,对方表示没有听说兽兽自杀的消息。而记者昨天采访过程中更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整个“兽兽门”事件实为一起精心策划的炒作。
  同事回应——

  “兽兽自杀”是假新闻

  昨日下午,网上突然传出一条消息:“有媒体称昨晚接到兽兽好友爆料,兽兽不堪‘艳照门’(兽兽门)事件打击服食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但随即这个消息被兽兽所在的北京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否认:“我们不知道这个事情,不可能是真的,是网上的谣言。”

  对于这次兽兽“艳照门”事件,负责人称公司会公开回应,不过不会是近期,所以现在也不便多说什么。随后,记者联系到新丝路公司的一个模特朋友,请他联系与兽兽关系较好的朋友,对方也表示公司内部都没人知道兽兽自杀的消息,应该是假新闻。而2月20日,兽兽曾在微博上更新,说自己“开始发烧”。

  知情人说——

  这个事情就是炒作

  而随着“兽兽门”事件的爆发,兽兽的第二任男友“没起子”也浮出水面,大多消息都称这些照片是“没起子”为了报复兽兽而发到网上的,但照片和视频中并非兽兽和“没起子”在一起拍摄,而是兽兽与其第一任男友拍摄的。“没起子”在2009年7月的博文中曾写到是自己帮兽兽摆平了她与第一任男友的裸照事件,并通过自己的人际关系对兽兽进行包装和宣传,甚至连兽兽的博文也是由他代笔,并称兽兽对他及其父母忘恩负义,最终两人分手。“我给兽兽留了很大的余地和面子,我不想中伤她,因为她的丑事是我去处理的,她的博客是我去写的,她这三年来的每一步都是我的心血。”

  但昨日记者在天涯论坛中又发现,一位自称兽兽和“没起子”共同朋友的人却说出了“兽兽门”的另一个版本,“‘没起子’极度自私。兽兽参加任何活动,他都会要求主办方也给他包食宿及来往机票,他都要跟随。而且,兽兽和某些朋友见过几次面,他回家就会说对方对兽兽不怀好意,让兽兽以后见别的男人都要带上他。两人分手后,‘没起子’向所有他认识的媒体开始哭诉,捏造兽兽的种种不好,然后请求各个媒体封杀她!”

http://pic.huisou.com/

上一篇: 南通市通州区三余晶晶工艺品厂 下一篇: 优质聚乙烯色母料供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