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通信技术

  • 分享

    中国最强音抽奖活动电话是多少

    高志军 2013-05-29 19:18

    中国最强音总部颁奖专线:【О1О~573~83841】中国最强音栏目组活动电话:【О1О~573~83841】(高经理接听)关于【手-机-号-码-中-奖】请与活动负责人、确认是否有举办活动,以免上当受骗!
           [淘股吧]
              中国最强音秀总部颁奖专线:О1О~573~83841(高经理接听) 通话免费
           温馨提示:用户如收到中奖信息立即拨打电话进行确认!(用户如正在办理、办理完毕前)
           过气明星、PK、真人秀——利用这几个关键词,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在开播后一夜爆红,尽管网上不乏对该节目“拖沓、混乱”的指控,但在话题性上,《中国最强音》是赚足了。有人凭一首歌咸鱼翻身,有人被叹息廉颇老矣,不管你卖过多少张碟,现在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再出发。
             那些咸鱼翻身的
             第一期节目播出时,吴昕的夸张表情给予观众深刻印象,尤其在歌手黄绮珊出场后。的确,这个专业人士眼中的“亚洲第一女声”阔别歌坛已有十年。当她唱过了三个八度的《等待》后,观众终于意识到,他们错过了她这么多年。
             卢世伟:“黄绮珊”走到这一天,却委实经历了太长的时间太多的曲折,从黄晓霞到黄小珊再到黄绮珊然后黄琪珊然后再黄后最后又回到黄绮珊……
             熊雄匈:昨晚终于了却一件十多年的心事,歌手黄绮珊的天籁高亢歌声终于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和关注,九几年听她歌时就被打动觉得不输那英甚至超过那英韦唯(微博)毛阿敏等,十几年从没忘记甚至找她,找她的歌,昨晚终于在湖南卫视看到。
             上《中国最强音》前,黄贯中已经到了跟“好声音”同台都受气的地步……这是玩笑话,反正一唱《海阔天空》,阿Paul就永远有市场。第二期节目翻唱《吻别》编曲不够流俗惨遭淘汰,大把网友为其喊冤,开口必提“摇滚不死”。偷偷说声,下期他会返场再唱的。
             老贫头:黄贯中改编的《吻别》,精神在于他将一首流行经典重新破坏重新建设,打破音乐流行编曲,这很有勇气,这就是一种摇滚表达式。歌迷说昨晚整场都在煽情唯独此曲另类,所以败。我要说摇滚是心灵深层次的控诉,它无比感动!阿Paul做到了。
             杨杨杨小轩: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淘汰的是黄贯中?!阿Paul被淘汰后的感言说的真好,“这条路我走了30年……”听到这眼泪唰地流下来。摇滚不死!!
             本期节目中,最抢眼的不是歌手,而是以“便秘哥”和“流泪姐”为代表的,表情异常丰富的观众。左图是“便秘哥”,读者应该很容易明白这个名称的来源。
             那些比较遗憾的:齐秦
             齐秦是《中国最强音》中最有资格吃老本的选手他还真的就吃了。首期节目选超级金曲《夜夜夜夜》,随便那么一唱就拿到当周冠军,第二期他继续随便那么一唱,被打到第五,别人唱得撕心裂肺你唱得云淡风轻的,观众的耳朵也不是摆设。小哥,你是倚老卖老还是真的力不从心了?
             喵宁宁:年龄对歌手真是一个最大的杀伤武器,潘老师以前跟我说30多岁以后声带就走下坡路了,务必要把握黄金时期,看了齐秦发觉还真是……最后一段副歌完全是轻松带过没有华丽的高音了,唉。艺术有时候真是摧残人心……
             virgo老胡齐秦太弱了,明显气息不够了,还一个月十八场,都是随心连心去山区搞慰问场么
             那些抢戏的
             真人秀节目,人是最重要的因素,喜怒哀乐缺一不可。第二期节目几个观众简直抢戏抢到人神共愤,便秘哥和流泪姐艺术的力量真的有那么大?
             弘言知己观众的镜头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啊,特别是那几个表情忒多看起来又像是在便秘的!意境好好的一首歌都被几个破表情给毁灭了!
             节目的最大亮点不是歌手,而是不知导演多少钱请的群众演员个个都比歌手还投入到歌声中,各种哭就不说了。那种专业度的便秘表情做得更加到位!!
             《中国最强音》那个肝肠寸断的女观众,笑死我了,哭得撕心裂肺的,不去当演员可惜了。
             流泪姐在节目中出镜很多次,但是表情大同小异。用网友的话来说:
            当羽泉唱《烛光里的妈妈》她哭,当齐秦唱《用心良苦》她哭,当陈明唱《当我想你的时候》她哭,当黄贯中唱《吻别》她哭,当沙宝亮唱《秋意浓》时她哭,当黄绮珊唱《离不开你》时她哭,当尚雯婕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她哭。她不是国际章不是周迅,不是茱莉亚萝卜次,她是《中国最强音》某女观众。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我要是你永久的安详那该多好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