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室外全彩LED显示屏优势

已有 226 次阅读  2012-04-17 11:18   标签LED显示屏 

采用科瑞Cree华刚Cotco灯管制造户外LED显示屏,LED显示屏的瞎灯率可控制在万分之一以内。

我们使用的LED灯管在25摄氏度常温下进行1000小时可靠性测试时,光强度下降仅为10%

每张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分光比小于1:1.2,即任意两个LED的亮度差异都小于20%

经过特殊工艺加工,每一行和每一列灯管都在同一水平线上。

立林科技使用优质进口硅胶进行防水处理。

采用军用级元器件,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在零下30摄氏度和80摄氏度的条件下都可以正常工作。

立林科技户外全彩屏模块的底壳是抗紫外线材料做成的,风吹日晒雨淋都不会脆化。

立林科技公司户外LED显示屏的模组有十字加强楞,抗压性强,不会变形,显示屏箱体的平整度好。

立林科技公司户外LED显示屏的上端滑动铁板、下端带有滑槽,也可选配锁扣装置对箱体之间的缝隙进行调整,确保箱体的无缝隙、不挤压,保障了整个屏面得良好的平整度。

所有产品都经过墨色测试,LED显示屏的屏幕颜色保持一致。

 

应用范围:可以接收多种视频信号,特别适合应用在广告媒体、体育场馆现场直播比赛时况、以及各种公共设施等场所。

 

 

更多详情访问武汉立林科技官网:www.whllkj.com

咨询电话:027-83982717    15391551367 在线QQ1925332275

户外全彩屏,户外广告屏

上一篇: 全彩led显示屏 武汉led显示屏租赁 led显示屏报价 下一篇: LED显示屏知识全面解析 led显示屏相关知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