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吉利 (用户名: jc0203)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郑吉利,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个人动态

全部 相册

我的相册
我的相册

19 张照片

更新于 03-05

全部 日志

  • 04-11 08:55 要想混得好,这50句话你不得不读!

      引导语: 自己发光,不要等别人把你磨光,谁有空、有心情去认真地“磨”你呢?人生中就算没有多么光辉的印记,至少也要问心无愧,或许看似简单,可做起
  • 04-07 09:41 乐清公交路线图

    1路 车站--蜈蚣桥(6:00-21:00) 车站、章光楼、建设路口、剧院、老医院门诊、西街口、集贤巷、公安局、藉池头、蜈蚣桥 2路 镇一中--人民医院(6:20-20:30) 镇
  • 03-20 14:17 我也想像她们一样做销售

        今年2月找了份工作,底薪不好意思说出口,但我也留下了,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家婆一定要我在那天找到工作,二是自身没做过正式的销售,想尝
  • 03-16 10:11 3月,我的幸运月,也是遗憾月

      成了一单,因为客户要样品的事又失去了这个客户,是我2月上班以来的第一个客户!
  • 03-07 15:22 生活中的邪门事一定要注意

    1.吃饭的时候不要把筷子插在饭碗中间,那是祭奠死者的方式。 2,如果你曾经怀孕打胎最好找会看的人给你还阴债,因果是很讲究的。 3,有很多人做梦的事情经

全部 留言板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