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转发无最,分享有礼】ADI实验室电路电子书!正式开始!!!

1已有 415 次阅读  2012-03-15 12:46   标签实验室  电子书  主题 
【转发无最,分享有礼】ADI实验室电路电子书!正式开始!!!

    EEWORLD与ADI联合将“ADI实验室电路”精华内容,集结成册,制定了 《模块时代之ADI实验室电路》 !希望通过互联网上电子工程师的力量转发,使得更多的工程师了解、掌握ADI实验室电路的概念、内涵和应用实例.

活动主题:【转发无最,分享有礼】ADI实验室电路电子书!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319463-1-1.html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9日~3月21日

 

上一篇: 窝里斗值不值得提倡? 下一篇: 【转发无最,分享有礼】ADI实验室电路电子书!正式开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