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妈妈,你知道如何抱新宝宝吗?

已有 142 次阅读  2012-06-27 19:35   标签宝宝  新妈妈  如何 
    第一种抱法:
    将宝宝的头部直接托起,放入肘窝处,一只手掌托住宝宝的外侧小屁股,另一只手掌托起内侧小屁股,将宝宝抱起即可,这种方法妈咪最为常用。
  第二种抱法:
     妈咪用一只手掌托住宝宝的头部,另一只手掌托起宝宝的小腿部;将宝宝的小屁股放于妈咪的双腿上,使他与妈咪面对面,上部身体与妈咪的腿部成一定角度,但不要太直立。
  第三种抱法:
    这种抱法用于洗头时。用一手掌托起宝宝的头部,另一只手掌托起宝宝的双腿;将宝宝夹在妈咪的腋下,托住头部的这只手的肘部,可夹住宝宝的小屁股(借助髋关节的力量),另一只手为宝宝洗头或做其他护理。
 贴心提醒:
 1.哄宝宝睡觉,或宝宝情绪不安定时,宜横抱在怀里。这种抱姿使宝宝的头贴近妈妈左胸口,能够听见妈咪的心跳声,使宝宝产生亲切感,从而安定情绪。
 2.给宝宝喂奶后宜竖着抱,这样可拍出进入胃内的空气。
 3.多抱宝宝进行肌肤接触增进感情固然好,但须注意不宜时间过久,否则会让宝宝疲劳而又紧张。
     孩子是最为依赖妈妈的,就算是刚刚出生的婴儿也不能避开这种从母体里带来的心灵感应。所以往往在宝宝哭的时候,妈妈只要把宝宝抱在手里,宝宝马上就不哭了,这就是母子间的心灵感应。月嫂公司提醒新妈妈多多抱抱你的宝宝,因为他们很需要你。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新妈妈怎样快速摆脱产后抑郁症

分享 举报